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

醫話部落格啟用 !

醫 話 部落格 啟用

目錄內容如下  :
1.格主人宣言
2.醫案實記
3.醫情醫話
格主人 : 採藥言師

7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醫師,我的家人深受僵直性脊椎炎所苦,不知何處可找到醫師您?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醫師您人在哪開業?我自己中風,左邊上下肢癱瘓,想像您求醫,謝謝!
    我叫吳柏逸,家住台中市
    mail:wuboy@ms2.hinet.net
    google帳戶:catwubo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醫師看診位置及時間?
    友人嚴重焦慮連續難眠憂鬱,欲向您求診!!!
    敬請回覆,感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:
    我是後中醫系的學生;我自己做了局方牛黃清心丸了
    我家是中藥店我從小就幫忙做蜜丸相關材料也都有
    給同學試吃效果很好
    想要跟前輩您分享,不知道要怎麼跟前輩您聯絡!?
    我的mail是 staiping@hot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醫師大德您好,敝姓鄭。拜讀您網誌所有文章,覺得您仁心仁術,實屬難尋的隱世高人。因本人患重度異位性皮膚炎,全身皮膚無ㄧ完好、破皮流血、湯湯水水,不僅劇癢難耐,長期耗損、不得好眠,10多年的身心折磨,常有厭世念頭。延醫無數而罔效。懇求您提供診所地點、看診時間、電話,以及您的高姓大名,可私密回覆或來信:minshow@gmail.com。求求您收治我這種走頭無路的可憐蟲。祝您健康、生活美滿!感激不盡!

    回覆刪除